FB LINE

團員旅誌

Home > 真心推薦 > 團員旅誌
  • 6/27~7/9義大利之旅(13天),讓我義猶未盡蜜月之旅

    Mandy

    雖然是跟團但格蘭安排的行程中,讓旅程中也都有充分的自由時間,享受到了跟團的便利,還有自由行的樂趣。

  • 格蘭國際蜜月行程參團心情分享~~~

    達 & 楨

    由威尼斯進羅馬出,由小至大讓我們輕鬆的旅遊義大利,所有美景盡收眼簾,看的出他們的用心。

  • 義大利蜜月! 天啊~這是什麼旅行社啊?!

    哈林 & 玉米

    格蘭的細心及用心,從旅遊者的角度去檢視行程規劃,整個路程由威尼斯進羅馬出,由縮而放的讓我們細細品味優雅的義大利,所有美景通通盡收眼簾,輕鬆的享受旅遊帶來的美好與難忘。

  • 關於格蘭旅行社的義大利之旅

    馬克

    這次的旅行經驗真的很美好,除了原本在出發前就可以預期到的豐富而順暢行程之外,我們還體驗到許多意外的驚喜

  • 義大利13天夏豔之旅 難忘的6/20-7/2

    Aaron & su

    雖然是跟團,格蘭的安排讓我們在很多重要的地方(威尼斯、米蘭、佛羅倫斯、羅馬)都有充足的自由活動時間

  • 20160613格蘭旅行社義大利12日蜜月行

    亮哥亮妹

    回國後細數每張照片,也深刻感受到領隊Max的用心,旅行團已經是細心安排到無可挑剔,領隊Max更是細膩地提醒和幫我們處理所有的小細節,

格蘭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GRANDEE EXPRESS CORP.

甲種旅行業

交觀甲 第7555號 │ 品保北 2032

代表人 應福民 / Joseph Ying

聯絡格蘭

網站管理人:鍾憶慧
Copyright  © 2018 Grandee Express Cor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