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LINE

報名流程

Home > 關於格蘭 > 報名流程

報名流程

網路報名、電話報名或現場報名

■ 與業務專員確認行程並完成繳交訂金即報名成功 ■ 訂金繳交方式(以下擇一):   1. 匯款   2. 親臨敝公司現場繳交

繳交參團資料

  1.護照影本(有效期需有9個月以上,且於「持照人簽名」處親筆簽名)   2.旅客基本資料表   3.簽訂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* 若有發生護照不符合相關規定或忘記攜帶等情形以致於不能成行,後續衍生的一切責任、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

行前說明會

  1.出發前一個月於格蘭國際會議室舉辦,業務專員會提前先以電話通知貴賓前來參加   2.若無法出席者,將用掛號寄出說明會資料(包括行程、領隊連絡電話、集合時間地點、注意事項…等)

收取尾款

■ 出席說明會時請一併繳交尾款 ■ 未出席的貴賓請最遲於出發前28天繳交 ■ 尾款繳交方式(以下擇一):   1.匯款   2.填寫信用卡授權書,傳真至(02)2581-8432   3.親臨敝公司現場繳交

報名常見問答

  • 1. 我需要在多久之前報名呢?
    建議在出團日期前2~3個月完成報名,以利安排簽證、預訂機票、車票、門票及飯店房間,如在旺季或連假期間更需提早。
  • 2. 一人參團可住雙人房嗎? 雙人房可要求一大床嗎? 三個人可以加床嗎? 小孩佔床嗎?

    1.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(2人一室)為主,若單數參團,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,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,若能順利調整,則免收「單人房」差價。單人房為1人房(Single for Single use),非雙人房供1人使用(Double for Single use),單人房的房間空間普遍比雙人房小。

    2.歐洲房型絕大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,較少提供一張大床(常以兩張小床合併)。若需求一大床(DOUBLE)之貴賓,煩請事先提出需求,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,不保證一定有大床。

    3.歐洲飯店因無標準3人房,大部分雙人房加床可能是折疊床、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,加上三人份行李需要放置,室內活動空間會被壓縮;若遇旅遊旺季期間,飯店可能無法提供,建議避免需求3人房,請知悉。

    4.依照歐洲消防法規,小孩(滿2歲至未滿12歲)必須有大人同行,並需佔床位;嬰兒(未滿2歲)可不佔床位,請配合飯店規定。
  • 3. 歐洲的房間大小不一 ? 是不是有差別待遇 !?

    1. 歐洲旅館常有房間規格各異、坪數大小不一的狀況,且為保護其歷史建築的原始風貌,法律規定不得重建,因此設備與舒適度可能不及亞洲或美加旅館新穎、寬敞;格蘭國際皆預訂團體標準房,主要以乾淨、衛生為原則。

    2. 房間分配是飯店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,再發給領隊人員,非本公司所能掌控,本公司或領隊人員絕無差別待遇,敬請諒察。
  • 4. 完成付訂後,臨時有事要取消行程,如何處理?
    依照民法第248條的規定,訂約當事人的一方,由他方受有定金時,推定其契約成立。而民法第249條關於定金的效力,如果是因為付定金的一方,導致契約不能履行時,定金是不能請求返還的。因此旅客在付定金後取消參團的話,不能要求退還定金,且應盡快通知旅行社取消參團。另外,旅客解約時按距出發日期時間之長短,計算違約金,賠償標準請詳國外(團體)旅遊定型化契約之規定。
  • 5. 如果不能參團時,可以找人頂替嗎 ?
    依國外(團體)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條款,旅客得於契約約定之有效期間內,經旅行社同意洽請旅行社將旅遊契約讓與第三人,以減輕解約之損失。但旅行社如因此增加費用(例如:另開機票等),需由旅客承擔;如有減少費用,旅客不得要求退還。所以只要旅行社作業許可,方可將契約轉讓。
  • 6. 團費包含哪些保險呢 ?
    依照觀光局規定,旅行社應為旅客辦理責任保險,一般旅行社僅保最低額度兩百萬,敝公司高於法令規定投保到最高五百萬。責任保險內容為意外事故與醫療,並不包含旅遊不便,班機延誤,竊盜,行李遺失等,若有需要請另外自行加保「旅遊平安保險」,並斟酌附加疾病醫療保險。 此外,某些信用卡刷卡買機票即可享有部分旅遊不便險等內容,各家規範不同,請自行聯絡信用卡公司了解。
  • 7. 什麼是代收轉付收據? 沒辦法給我發票嗎? 公司可以報帳嗎?

    1. 依據財政部規定,旅行業為特殊行業,使用的是【代收轉付收據】而不開立一般的【統一發票】。

    2. 當您於格蘭國際旅行社交易完成後,我們將依金額開立【代收轉付收據】,效用等同於統一發票,唯獨不可抵扣稅額及參加統一發票對獎活動。

    3. 若您需要報帳,一樣可以申請,請將旅客姓名、在職公司名稱、統一編號及郵寄資料,提供給您的業務專員,我們將盡速為您寄出。
  • 8. 代收轉付收據開立後,可以更改公司名稱嗎?
    若需更改【代收轉付收據】公司資料,請在收到代轉後7日內提出申請,並寄回原代轉收據以利作廢。 提醒您!一位旅客只能開立一張【代收轉付收據】。
  • 9. 懷孕期間適合搭機旅遊嗎 ?

    依據阿聯酋航空規定,如果您已懷孕29週,需由合格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文件,聲明以下內容:

    1.證明懷有單胞胎或多胞胎

    2.懷孕期間沒有併發症

    3.預產期

    4.適合旅行的預計日期範圍

    5.證明身體狀況良好

    6.沒有不適合飛行的因素

    請注意,若未攜帶有效的醫療證明文件,航空公司將有權拒絕登機。另外,某些國家對孕婦入境有特別規定,建議旅客務必於出發前一個月,主動告知業務專員,以免影響您的旅程。

格蘭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GRANDEE EXPRESS CORP.

甲種旅行業

交觀甲 第7555號 │ 品保北 2032

代表人 應福民 / Joseph Ying

聯絡格蘭

網站管理人:鍾憶慧
Copyright  © 2018 Grandee Express Cor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