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LINE

領隊專區

Home > 真心推薦 > 領隊專區

專業領隊群

蔣瑞珠

蔣瑞珠/Maggie Chiang

 
台 灣 +886-910-096-778
義大利 +39-333-136-1919

.旅遊界資歷 近30年
.現以歐洲線控為主
.帶團遊遍世界各國共41個國家


Maggie Chiang 主張
旅行,是進入世界生活的入場券,而生活裡總有許多引發旅行渴望的因子!!由羅馬建城開始的羅馬帝國,翡冷翠興起的文藝復興運動,以及近代北部法西斯黨的成立,義大利在西方的歷史中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擁有全球最多的世界遺產、威尼斯的浪漫、米蘭的時尚及達文西曠世巨作、佛羅倫斯的文藝氣息、人生必遊的阿瑪菲海岸、梵蒂岡的宏偉教堂及鬥獸場的磅薄氣勢,總是讓人流連忘返,值得一去再去。

從來沒有一個地方像義大利這麼特別,Espresso、Pizza and Pasta,這些美食總能讓人立刻想到義大利,也都不覺得陌生;而義大利除了無所不在的美食外,浪漫與熱情更是暢銷全球的基本定律,不僅如此義大利同時也是全球推崇最懂生活的國家之一,因此走馬看花絕對無法窺看義大利的全貌。

 
 

 

格蘭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GRANDEE EXPRESS CORP.

甲種旅行業

交觀甲 第7555號 │ 品保北 2032

代表人 應福民 / Joseph Ying

聯絡格蘭

網站管理人:鍾憶慧
Copyright  © 2018 Grandee Express Corp.